慧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診健康

公司名稱:慧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08號1號樓16層1601-1號
成立時間:2018-04-20
創始人:鄧鐵軍
公司網址:http://www.huizhen.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慧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慧診健康
公司描述
慧診健康是一家運動康復服務商,通過主動運動的方式,治療運動損傷,亞健康狀態,骨科術后修復、產后康復、體態矯正以及老年人的運動功能退化等病癥。可以通過學習靈知音視頻課程,自主在家或辦公場地等完成運動訓練,也可以在靈知康復師一對一的協助下進行康復訓練。
管理團隊
鄧鐵軍 張麗麗 汪黎明 王雷 楊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慧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冊資本400萬元人民幣。慧診健康可以讓您通過主動運動的方式,治療運動損傷,亞健康狀態,骨科術后修復、產后康復、體態矯正以及老年人的運動功能退化等病癥。

您可以通過學習靈知音視頻課程,自主在家或辦公場地等完成運動訓練,也可以在靈知康復師一對一的協助下進行康復訓練。


北京獨一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浙江衛風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普羅奇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隆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酷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普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