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視角

公司名稱:深圳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園路軟件產業基地4樓B座60
成立時間:2015-06-15
創始人:陳振杰
公司網址:http://www.extremevision.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_極視角
公司描述
深圳極視角科技是一家計算機視覺及大數據分析公司,致力于讓攝像頭擁有人類視覺認識功能——理解、分析所看到的一切,可用于零售系統、停車場等。
管理團隊
李正 馮甜 陳振杰 陳碩 胡浪濤 王磊 徐雷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9日,深圳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美創投。
2016年5月5日,深圳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初心資本、中美創投、德同資本、河石資本、昂若資本、寶德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Extreme Vision)是專業的計算機視覺與云端服務提供商,目前已為零售、通訊、地產、工業、餐飲、交通、公安等眾多領域提供智能監控與視頻分析服務,備受客戶認可。公司總部設于中國深圳,并在澳門、北京、首爾等國內外城市設有服務支持團隊,為客戶及合作伙伴提供及時服務。
極視角擁有國際領先的視頻分析技術,匯集了來自騰訊、華為、香港科技大學、北京大學等頂尖企業及實驗室的博士研究隊伍,自主研發的算法在低像素環境下精度、準確度都具有較大優勢,技術研發與世界領先水平接軌。
目前極視角已為中國電信、恒大集團等客戶提供服務,并獲得眾多客戶的認可。未來極視角將致力于推出更豐富的視覺識別算法,為各領域、多樣化的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解決方案,與客戶、合作商共贏發展。
我們將致力于實現夢想——用人工智能解放雙眼,讓每一個人,真正地去看這個世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客流分析系統
分析消費者特征,了解消費者行為。
優化運營管理,輔助商業決策。

2、智慧安防監控系統
智慧安防,無人監控。
提升管理效率,消除安全隱患。

黃纓寧
職位:CTO
查看聯系方式


南京云問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異維(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藍光匯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瓜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春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微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