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芯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芯合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芯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6號01層0112-54室
成立時間:2015-07-08
創始人:王相偉
公司網址:http://www.xinheb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芯合科技有限公司_芯合科技
公司描述
芯合科技是一家智動領域的服務商。以驅動控制、伺服系統為核心技術,研發了智能服務型機器人和機械臂,創造了高端可定制機器人產品,驅動器系列以及伺服控制系統,可用于國內外任意服務類、工業類機器人之中。
管理團隊
王相偉 金鑫 寧麗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芯合科技有限公司團隊創立于2009年,隸屬于中科院體系。我司以驅動控制、伺服系統為核心技術,研發了智能服務型機器人和機械臂,創造了對政府機構、企業、媒體、展覽展示等不同行業、不同規模、不同應用的高端可定制機器人產品,是智動領域最強的服務商。
驅動器系列以及伺服控制系統,可用于國內外任意服務類、工業類機器人之中,并且獨有誤差補償反饋控制數學模型,與傳統產品相比不但精度更高,而且成本僅是進口同類產品的三分之一,傳統國產的二分之一。同時控制系統源代碼開源化彌補了傳統設備/進口設備的弊端。
芯合科技團隊自覺肩負起機器人領域的責任,以“有芯人,持之以恒”為企業精神推動機器人產業的快速發展!


深圳市中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新虹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轉角街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