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虹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虹偉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新虹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慶達路67號3幢301室
成立時間:2003-12-17
創始人:陳媚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新虹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新虹偉科技
公司描述
新虹偉科技是一家計算機系統集成及無線通訊產品研發商,主要提供計算機軟件、無線通訊、光電、安全加密、RFID等領域的技術服務,為用戶提供云計算系統集成、城市智慧交通、交警通等產品。
管理團隊
陳媚 袁偉 向誠 陸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虹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依據行業警務市場客戶需求,開發設計的移動警務系統及平臺+終端一體化解決方案,憑借其安全、便捷、實用、高效的優異表現,在2010年已被多個省公安廳和地市公安局投入使用,并獲得廣泛好評。 公司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開發,為客戶真正地解決軟件硬件沖突的矛盾,打破瓶頸,提升警務應用, 讓科技強警。

新虹偉一貫秉承“從優秀到卓越”的產品服務理念,不斷加大在行業應用手持專用終端產品研發力度,新研發移動警務行業的示范性終端產品“獵鷹”,穩占全國市場份額第一。公司將進一步加快科技創新成果的產業化、將產品向各行業專用終端市場進行推廣應用,為科技強警獻一份力。


北京高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天兵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咸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蕪湖順榮三七互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問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趣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