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捷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高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建國路79號華貿中心2號寫字樓1202室
成立時間:2010-06-03
創始人:黎蔓 劉中青 王納新 Ami Drob 吳瑞中
公司網址:http://www.ecc-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高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高捷資本
公司描述
高捷資本是一家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公司。高捷資本的管理團隊:在互聯網/移動互聯網、軟件、大數據、云計算、半導體、智能硬件等領域有著投資與運營經驗。機構還關注這些新興科技對傳統領域,尤其是文化體育、零售、消費服務、教育和醫療等傳統領域所帶來變革的機會。
管理團隊
黎蔓 單麗紅 馬肖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高捷資本是一家專業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公司。我們面向廣闊的中國市場,與杰出的創業者、企業家鼎誠合作,為中國優秀的早期科技公司提供資本和戰略支持。 與此同時,我們與所有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建立長盛久榮的事業,創造卓越的投資回報。自成立之始,高捷資本的創立者們就明確了公司長久發展與成功的共同信念與原則:誠信、堅定、卓越、責任、領導、合作。我們追求的是樹人、做事、立名的長遠回報與持久共贏。我們的成功是基于集體的進取、團隊的合作、機構的高效、執行的專業。我們追求的核心價值觀是高捷資本的文化與特點的體現,是我們行為的準則。在高捷資本,人是我們最重要的財富。

我們的資深合伙人們具有國際化的宏觀視野、豐富的行業知識、長期的基金管理和投資經驗、成功的企業運營經驗和廣泛的社會各界關系網絡。 我們的專業投資團隊成員畢業于國內外久享盛譽的學校,曾從業于知名的科技企業和金融機構,致力于認真地挖掘、篩選和扶持新興細分市場的佼佼者。高捷人源自各地,匯集海內外眾多智慧,共同組成了一支誠信、負責、專業的投資隊伍,為我們所投資的企業創造真正的價值。高捷資本的投資理念簡明樸實:發現、投資行業領先或有潛力成為行業領袖的公司,并與創業者一起,將其培養提升為可持續發展的、有核心競爭力的、國內甚至國際一流的成功企業,從而為所有股東創造超額價值。在高捷資本管理團隊:過去投資過的成功企業中,幾乎每一家企業都是細分市場的領軍者,成為推動整個市場發展、變革和升級的主要動力。在高捷資本所管理的每一支基金中,都有我們自有資本的投入。 基金管理者與投資人/有限合伙人的利益協同一致,保證我們以獨立、盡職的態度和專業、嚴謹的方法力爭每一投資項目的低風險與高回報。高捷資本的資深管理團隊:在互聯網,軟件,大數據,云計算,半導體,智能硬件有著豐富的投資與實際運營經驗。我們特別關注這些新興科技對傳統領域,尤其是制造、文體、消費、教育和醫療等傳統領域所帶來變革的機會。同時,我們也關注前沿科學技術,比如人工智能、機器視覺、深度學習、機器人,所帶來顛覆性的創新機會。高捷資本遵循投資的合理分布,尋求投資于優秀的創業者企業家,獨特的科技產品或商業模式以及新興有巨大發展潛力的細分市場。

我們的管理團隊:成員包括最早一批在國內開展私募股權投資的風險投資家,不但熟悉該行業的國際慣例與發展動態,擁有先進的理念與一手的經驗,更深諳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的特殊性和商業運作的本土特點。同時,我們的管理團隊:成員曾先后領導過多家國內的科技領軍企業,擁有帶領初創科技公司成功上市的企業運營與管理經驗。我們管理過超過20億人民幣的基金,實現了超過6倍的總體回報,以及超過80%的平均年化收益率。

高捷資本的私募股權基金主要投資于國內早期及成長期科技企業。我們看重有志于通過科技及創新來改變現狀的企業,我們尋找擁有雄心與夢想的企業家,我們支持致力于打造國內,甚至國際一流企業的創業者,我們愿意與他們在資本和智力上的長期合作,共同打造出偉大的中國企業。

房旭琳
職位:投資副總裁
查看聯系方式


廣州音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族星靈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廣廈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重慶部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爾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家聯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