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廣廈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廈傳媒

公司名稱:浙江廣廈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莫干山路231號銳明大廈
成立時間:2003-07-18
創始人:盧瑩瑩
公司網址:http://www.guangsh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浙江廣廈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_廣廈傳媒
公司描述
浙江廣廈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福添影視是從事影視節目制作、發行的專業機構。每年拍攝近百小時的電視連續劇。代表作有《妻子的秘密》、《追魚傳奇》、《鳳穿牡丹》、《成長》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1年,廣廈和共青團浙江省委合作,組建浙江青年信息傳播有限公司,共同主辦《青年時報》。2011年10月20日,以《青年時報》為核心的浙江青年傳媒集團嶄新亮相,業務涵蓋報刊出版、廣播電視運營、互聯網和手機出版、廣告策劃代理、報紙印刷和物流、貿易、商務咨詢和文化產業投資等領域。目前,《青年時報》為浙江省四大主流平面媒體之一的都市報,躋身于“中國青年報刊三強”之列。
廣廈較早就涉足影視產業,旗下上市公司浙江廣廈的子公司福添影視是從事影視節目制作、發行的專業機構。每年拍攝近百小時的電視連續劇。代表作有《妻子的秘密》、《追魚傳奇》、《鳳穿牡丹》、《成長》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妻子的秘密》
《妻子的秘密》是由中央電視臺、浙江廣廈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東陽福添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現代都市家庭情感電視劇,由張哲書執導,劉愷威、趙麗穎、丁子峻、關智斌、王智、王翊菲等聯袂主演。
本劇演繹了一段現實版的陰謀與愛情,精心打造“高富帥”與“白富美”的曠世奇戀,融合了撲朔迷離的身世之謎,家庭陰謀與情仇恩怨,夾雜事業的崛起與衰敗等精彩要素,啟發現代年輕人對愛情、親情、友情、命運與夢想等進行深刻思考。
2、《追魚傳奇》
《追魚傳奇》是由中央電視臺、浙江廣廈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東陽福添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古裝3D人魚神話魔幻劇,由吳錦源監制,黃錦田、陳國華執導,趙麗穎、關智斌、丁子峻、曹馨月、戴嬌倩、白珊等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了幻化人形上岸為龍王選壽禮的鯉魚精紅綾,機緣巧合偶遇青年書生張珍。為了幫助張珍,紅綾化身張珍的未婚妻宰相金寵之女金牡丹與張珍談情,結果越幫越忙,還慢慢陷入對張珍的愛戀之中。當紅綾與張珍漸漸確定與對方的感情時,等待他們的卻是金牡丹與父親宰相金寵設下一個又一個惡毒的陷阱。
3、《鳳穿牡丹》
《鳳穿牡丹》由香港導演曾麗珍執導,李小冉、劉愷威、應采兒、李子雄、譚凱聯袂主演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戰亂紛飛的民國初期蘇州刺繡世家郁府和北平紡織望族霍府兩大家族,圍繞“鳳穿牡丹”刺繡秘技傳承與超越展開的一場爭奪,在經歷了興盛衰落、聚散紛爭、家國變遷后,兩家人終于放下恩怨,領悟出了“鳳穿牡丹”大愛的真諦。
4、《成長》
《成長》是由王海鸰編劇、夢繼執導情感勵志劇,郭曉冬、張萌、宋春麗、尤勇、楊爍、李倩、劉紫鳴等聯袂出演。
講述空軍家庭中兩代軍人的堅守與執著,以及新時代下軍人婚姻所具有的深刻矛盾。



英皇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盈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瀚辰光翼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肖生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見道(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逗粉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速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