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道(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見道科技

公司名稱:見道(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民和路800號寶盛世紀中心1幢中科寶盛科技園2401室-1
成立時間:2017-08-29
創始人:何澤儀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6647551/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見道(杭州)科技有限公司_見道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見道科技是一家智能健康管理服務提供商,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數據、營養學、慢性病病理學的聯合應用,打造人工智能營養師,主要對慢性病患者進行個性化判斷,提出膳食警報和營養運動建議,并協助醫生進行疾病診斷,實現了針對需要飲食控制和檢測的特殊疾病的智能化監測預防與治療。
管理團隊
何澤儀 黎力 闞晶 蔣興華 宗曠 王文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日,見道(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8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杭州市蕭山區政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見道科技致力于人工智能與醫療健康相結合的領先科技,專注于慢性代謝性疾病患者,通過人工智能算法開發,大數據分析挖掘,營養學,慢性病理學的聯合應用,提供個性化飲食建議的智能營養師,打造飲食健康領域的AlphaGo,隸屬于見道(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巧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五根線樂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高派科技有限公司

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艾驛云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你好世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