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微笑傳媒

公司名稱: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D18/9
成立時間:2013-04-15
創始人:路艷
公司網址:http://www.ismile.net.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愛微笑傳媒
公司描述
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領跑國內電影細分領域,是行業內矚目的電影版權投資及電影宣發領域的優質明星企業,位于首都北京。公司依托強大的資金背景和行業資源優勢,擁有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核發認可的《電影發行許可證》等全部資質,是唯一全渠道電影發行的資源型企業,集合“電影版權并購、電影渠道發行、多元化宣傳推廣”等業務版塊。
管理團隊
路艷 李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領跑國內電影細分領域,是行業內矚目的電影版權投資及電影宣發領域的優質明星企業,位于首都北京。公司依托強大的資金背景和行業資源優勢,擁有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核發認可的《電影發行許可證》等全部資質,是唯一全渠道電影發行的資源型企業,集合“電影版權并購、電影渠道發行、多元化宣傳推廣”等業務版塊。公司同業內院線影院播映平臺、知名影視機構、互聯網公司、電視臺等均有著深入合作關系。 公司截至目前擁有影視作品100多部,投資發行制作及并購的有代表性院線電影有:007邦女郎、胡軍主演《人魚帝國》、蘇有朋、陳喬恩主演《最佳嫌疑人》、3D驚悚懸疑《親,別怕》、《荒島情未了》、3D動漫大獎影片《兔子鎮的火狐貍》、古典動漫《神劍傳奇》、大張偉、曾江主演青春愛情《我們畢業的夏天》、《我的播音系女友》、《戀愛教父之三個壞家伙》、性感愛情喜劇《光的棍》、文章參演警匪動作片《越位者》、國際記錄片最高獎電影《歸途列車》、梁小龍主演古裝動作《劍河》、戰爭動作《狙擊時刻》、3D《太空熊貓英雄歸來》、戰爭喜劇《毒中毒》、戰爭史詩《終極勝利》等作品。

愛微笑傳媒運營管理團隊:由具有多年行業經驗的發行、媒體、院線等領域精英人士組成,從建立伊始就將低調務實的企業文化融入公司,倡導“以藝術的視角制作和以商品的模式運作影視作品”,旨在為中國及全球觀眾提供優質影片,夯實夢想,傳播愛與微笑。公司積極響應做電影強國號召,2016年將“農村影院建設、農村院線發行”納入重點業務之一,為蓬勃發展的中國中小城市及農村電影市場助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們畢業的夏天》
《我們畢業的夏天》是2014年8月29日上映的一部青春愛情喜劇電影,是由喻瀚湫執導,張嘉倪、吳建飛、大張偉、張迪等演出。該片某濱海大學一群大四畢業生,在即將畢業之時勇敢地面對來自就業、愛情、親情方面的諸多波折又妙趣橫生的故事。由北京翼非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發行。
2、《兔子鎮的火狐貍》
《兔子鎮的火狐貍》是由葛水英執導,由喬詩雨、喻舟等人參與配音的一部動畫片。是《小狐貍發明記》的前傳。于2015年10月30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影片講述了火狐貍017去兔子鎮執行任務時被兔子們所感化,震怒的狐貍長官決定用洪水淹沒兔子鎮的故事。由蘇州天潤安鼎動畫有限公司以及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3、《親,別怕》
《親,別怕》是余丹戈、曹安俊執導,杜雨辰、任鵬、王千航等主演的驚悚片。由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出品。講述了文藝青年小白在古宅里遇到女鬼的故事。
4、《分手木馬計》
《分手木馬計》是由胡藝川執導,王一 、高瑕 、張妙兒 、于磊、、曾寧馨、王筱沫等聯袂主演的一部愛情治愈片。由重慶藍海世紀影業有限公司以及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分手木馬計》由三個故事組成,男主角網羅了三位年輕人,成立了一家分手公司專門幫人分手,眾人各展所長,各施手段。



廣州微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騎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春英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小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大腦天宮(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飛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