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微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牌智能

公司名稱:廣州微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東路242號507房、508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5-03-14
創始人:穆陽
公司網址:http://www.vispect.net/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微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微牌智能
公司描述
微牌智能是開發ADAS產品的團隊,是供汽車使用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可以利用計算機視覺識別出車輛周圍的物體,包括周圍的車、人、行車線、道路指示牌、紅綠燈等等,從而預先判斷出危險狀況,提高駕駛的安全性,為智能汽車和無人駕駛奠定堅實的基礎。
管理團隊
穆陽 包希 賴建嘉 林文 胡娟 劉志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英文簡稱 Vispect),是國內最早開發出符合車規的ADAS產品的團隊之一,在國內安全駕駛輔助系統產品化能力排名領先。創立于2015年3月成立的創新型科技企業,地處廣州市高新創業服務中心。
創業團隊包括英美兩國的海歸人才和國內的技術專才,已獲得pre-A輪風險投資,公司計劃5年內上市。
公司核心技術是供各類車型使用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利用傳感器識別出車輛周圍的物體,包括周圍的車、人、行車線、道路指示牌、紅綠燈等等,預先判斷出危險狀況,提高駕駛的安全性,為智能汽車和無人駕駛奠定堅實的基礎。
公司的愿景目標是成為國內汽車駕駛輔助領域的引領者。開發新產品包括車載智能硬件、手機軟件、和云數據中心。

企業所處的行業發展迅猛,國內外市場廣闊;企業本身技術能力突出,具備良好的發展前景。擁有多項專利,在創新創業大賽獲獎。
公司的商業模式為硬件銷售 + 汽車關聯的O2O應用,形式新穎,贏利點擴展性強。公司具持續提升自主研發實力、營銷能力、服務能力,不斷增強全價值鏈體系力,始終與中國消費者一起,共同創享精彩的生活。


藍港互動集團有限公司

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農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中嘉興華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光景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樂聚(深圳)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智付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