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菲納米科技

公司全稱: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杏林街78號新興產業工業坊5號廠房1樓B單元
成立時間:2012-01-17
創始人:潘克菲
公司網址:https://www.nuovofilm.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芯片 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_諾菲納米科技
公司描述
諾菲納米是一家銀納米線導電膜研發商,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為觸摸和顯示應用制作透明導電膜,具有低電阻率、高透明度、優良的折疊性和容易制造性的特點,可應用于個人電腦、可穿戴設備等相關領域。
管理團隊
潘克菲 陳頡 楊磊 姜軼 黃河 黃炫炤 吳直森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9日,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
2017年3月7日,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創投、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
2019年9月2日,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國有資本風險投資基金(國風投基金)、深圳高新投、深圳中小擔集團。
發展歷史和介紹
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你那1月,注冊資本1115.8103萬美元。諾菲納米是一家銀納米線導電膜研發商,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為觸摸和顯示應用制作透明導電膜,具有低電阻率、高透明度、優良的折疊性和容易制造性的特點,可應用于個人電腦、可穿戴設備等相關領域。


杭州知衣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仙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緯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國藥控股國大藥房有限公司

北京納吉喜事科技有限公司

國民認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巨龍管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