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巨龍管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巨龍管業

公司名稱:浙江巨龍管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金華市婺城區臨江工業園廣興路58號
成立時間:2001-06-26
創始人:呂仁高
公司網址:http://www.zjjlgy.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巨龍管業股份有限公司_巨龍管業
公司描述
巨龍管業主要從事混凝土輸水管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2011年9月在深交所上市。
管理團隊
呂仁高 陳祖興 呂成杰 錢俊平 王雙義 羅李鵬 鄭亮 傅堅政 陸競紅 屠葉初 劉漢玉 郝玉貴
融資情況
浙江巨龍管業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261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巨龍管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2001年6月,位于浙江省金華市婺城新區臨江工業園,現有注冊資本3.2億元,公司總部和子公司占地面積960多畝,截止2014年底公司資產總額約10.31億元,凈資產約5.54億元。

公司現有員工900余名(含子公司),其中各類高中級專業技術人員100余名,擁有兩項發明專利、十項實用新型專利。公司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和計量檢測體系認證、同時通過了GB/T24001/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GB/T28001-2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連續十年被金融機構評為AAA級資信企業。

公司專業生產和銷售預應力鋼筒混凝土管(PCCP)及其他混凝土管材,具有貳級預制構件專業資質,是中國混凝土與水泥制品協會常務理事單位、浙江省水泥制品協會副會長單位、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業、浙江省首批標準創新型企業、浙江省綠色企業、浙江省納稅信用AAA級企業、浙江省工商企業AAA級守合同、重信用單位,2013年獲得婺城區政府質量獎。公司于2011年9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2619,2015年成功收購了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是國內混凝土制管行業龍頭企業之一,無論是產品品種、型號規格都是最齊全的。公司在福建、重慶、江西、河南、安徽、廣西、河北、甘肅、北京九省市設有子(分)公司及項目部,生產規模在全國同行中排名前列、浙江省第一,產品遠銷內蒙古自治區、甘肅、廣東、廣西、山東、江西、河南、湖南、江蘇、陜西、山西、安徽、福建、重慶、四川等省市。

作為行業的龍頭企業,公司多次參加國家標準的制訂、修訂,是GB/T19685-2005《預應力鋼筒混凝土管》、GB/T5696-2006《預應力混凝土管》、GB/T11836-2009《混凝土和鋼筋混凝土排水管》、JC/T2092-2011《頂進施工法用鋼筋混凝土管》、JC/T448-2011《鋼筋混凝土井管》、GB/T27794-2011《電力電纜用承插或混凝土導管》、GB/T15345-2003《混凝土和鋼筋混凝土排水管試驗方法》等國家標準的主要起草人單位之一,在行業中有較高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主營業務和產品
本公司具有二級預制構件專業企業資質,主要產品有:DN150~2600mm平口式、企口式、承插式鋼筋混凝土排水管DN100~500mm自應力混凝土輸水管,DN600~1600mm預應力混凝土輸水管(管芯纏絲工藝),DN600~3600預應力鋼筒混凝土管(PCCP)及年產30萬立方米商品混凝土五大系列產品,品種規格齊全。

本公司生產工藝先進,機械設備精良,技術力量雄厚,自動化程度高,生產能力強,已成為浙江乃至全國同行業屈指可數的水泥管道專業生產知名企業。

本公司各類產品均按現行國家標準組織生產,有原材料專向試驗室,有健全的產品檢測設備和專業檢驗隊伍,有可靠的質量保證體系,各類產品均經國家檢測中心和省建材檢驗站檢驗合格,有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頒發的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連續四年獲“AAA”級資信企業、金華市“百家質量信得過企業”、浙江省“質量信得過單位”、金華市和婺城區“誠信企業”、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單位”、并于2001年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黃莉維
職位:市場總監


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興證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西部優勢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中金啟辰新興產業股權投資基金

深圳創酷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鵬宇致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