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藥控股國大藥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大藥房

公司名稱:國藥控股國大藥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康寧路1089號1幢101室
成立時間:2004-03-23
創始人:林兆雄
公司網址:http://www.guodadrugstore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國藥控股國大藥房有限公司_國大藥房
公司描述
國大藥房是一家大型醫藥零售連鎖企業,旗下擁有“國大”、“大德生”、“天益堂”等品牌,涵蓋中醫、西醫、康復理療等治療領域;同時推出線上健康服務社區,提供糖尿病、高血壓等慢病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林兆雄 趙小川 劉勇 李東久 陳常兵 李智明 劉靜云 吳壹建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7日,國藥控股國大藥房有限公司獲得4.18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Walgreen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藥控股國大藥房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大藥房”) 是一家全國性的大型醫藥零售連鎖企業,也是中國醫藥集團旗下的零售平臺,成立于2004年3月,總部設在上海。
國大藥房經過十余年高速發展,已在全國1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建立了28家區域連鎖公司,覆蓋全國近70個城市,擁有3000余家零售藥店,全國員工近2萬名。2016年國大藥房并入國藥集團一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A股000028),標志著國大藥房正式進入資本市場。
面對中國醫療改革帶來的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公司在中國醫藥集團總公司做強、做優中央企業醫藥健康產業發展平臺的大背景下,借助于上級公司強大的資本、品牌、分銷和物流網絡的優勢,依托國大藥房先進的管理能力、高效快捷的采購體系、嚴格的質量管控、細致的門店管理、高效的物流體系、全國ERP平臺等一系列優勢,加快拓展步伐,致力于打造整體領先、局部做優、縱深發展、多利潤點、強抗風險能力的終端網絡布局,在目前覆蓋華東、華北、華南沿海城市群的藥店網絡基礎上,逐步向西北、中原和內陸城市群擴張。
近年來,國大藥房順應社會發展,不斷提升專業化水平,開展糖尿病、高血壓等慢病管理服務;主動對接“互聯網+”浪潮,啟動健康服務APP與在線健康社區建設;堅持開展服務創新,布局涵蓋中藥、西藥、中醫、西醫、康復理療與各類醫療相關資源的零售診療創新門店。
秉承中國醫藥集團“關愛生命,呵護健康”的企業理念,全體國大人以“健康所需,盡在國大”為品牌追求,全力打造消費者放心的中國醫藥健康零售品牌。


武漢初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賽云數據有限公司

上海掌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海博為藥業有限公司

上海肇億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美世聯合國際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中電羅萊電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