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景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景生物

公司名稱:光景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C24樓
成立時間:2010-02-12
創始人:何愛民
公司網址:http://www.lumigenex.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生物技術 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光景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_光景生物
公司描述
光景生物是一家專業從事以功能化納米材料為基礎的高科技生物公司,包括體外診斷產品和感染控制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產品有時間分辨熒光免疫分析儀等。
管理團隊
何愛民 何思俊 唐燕發 于利平 陸剛
融資情況
2013年9月3日,光景生物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通開元。
2016年1月14日,光景生物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想之星、智朗創投。
2019年7月8日,光景生物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潤醫藥、金茂資本、仙瞳智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景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注冊資本:1435.2404萬元人民幣。是一家專業從事以功能化納米材料為基礎的高科技生物公司,包括體外診斷產品和感染控制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公司擁有以國家“千人計劃”專家及歸國博士為骨干的研發團隊,在便攜式即時定量檢測系統研究領域取得突破性進展。本公司自主開發研制的時間分辨熒光免疫分析儀及其配套的各種POCT試劑在產品靈敏度、準確度等方面得以提升。產品可用于心血管疾病、婦女健康、感染控制、腫瘤篩查、藥物濫用及食品安全等領域。公司的多項產品填補了國內外相關技術領域的空白,處于國際領先水平。

我們公司自成立以來,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科技型中小企業”、“蘇州市技術先進型服務企業”等多項稱號,并且同國內外眾多知名研究機構、大學和跨國企業建立了很好的合作伙伴關系。

在光景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力爭以優質的產品和優異的服務,成為國內一流、國際領先的體外診斷產品研發、生產及銷售的領軍企業之一。


廣州市前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粉絲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長沙啟泰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眾新永鴻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萬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西泰吉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