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聚(深圳)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聚機器人

公司名稱:樂聚(深圳)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南大富社區虎地排85號
成立時間:2016-03-24
創始人:冷曉琨
公司網址:http://www.lejurobot.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樂聚(深圳)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_樂聚機器人
公司描述
樂聚機器人是一家從事人形機器人研發的公司,主要由哈工大研發機器人的團隊構成,曾推出Aelos、Talos等系列機器人。側重于小型人形機器人商用化及大型人形機器人技術積累兩方面。在小型人形機器人商用化方面,樂聚機器人堅持To B和To C業務兩條腿走路策略。
管理團隊
冷曉琨 常琳 安子威 柯真東 張澤浩 夏堯 湯迎旭 吳雨璁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1日,樂聚機器人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
2016年12月3日,樂聚機器人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7年8月4日,樂聚機器人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9年6月20日,樂聚機器人獲得2.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騰訊、深報一本文化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聚(深圳)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冊資本183.4944萬元人民幣。是一家致力于高端智能人形機器人研發、制造和銷售的高科技企業,是人類與機器人友好共融世界的開拓者。

樂聚匯集了眾多人工智能機器人領域的年輕精英,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硬件和控制系統,掌握了從機器人整體結構設計、核心部件制造到人工智能算法研發的一系列先進技術。

樂聚年輕熱情、富有創造力的精英團隊,一直在創造著最富有靈感的機器人,賦予機器人和人類更加接近的外觀和智慧。


北京盛世驕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鼎鋒明道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妙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泉石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百潤央銀(廈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優樂學園科技有限公司

永凱軟件技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