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港互動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港互動

公司名稱:藍港互動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利澤中園101號啟明國際大廈8層
成立時間:2007-03-12
創始人:王峰
公司網址:http://www.linekong.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藍港互動集團有限公司_藍港互動
公司描述
藍港互動是一家互動游戲娛樂開發商,產品包括《蒼穹之劍3D》、《王者之劍》、《黎明之光》、《三國演義》、《西游記》等13款端游和頁游。
管理團隊
王峰 廖明香 張玉宇
融資情況
2008年4月,藍港互動獲得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08年5月,藍港互動獲得16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NEA恩頤投資、北極光創投以及IDG資本;
2014年1月,藍港互動獲得8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蘭馨亞洲、賽富基金;
2014年5月,藍港互動獲得20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
2014年12月,藍港互動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港在線(藍港互動)是一家互動游戲娛樂開發商,產品包括《蒼穹之劍3D》、《王者之劍》、《黎明之光》、《三國演義》、《西游記》等13款端游和頁游。2013年4月,藍港在線正式轉型為移動游戲公司,專注于移動游戲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是大官人
《我是大官人》匯集200多張美女卡牌,為您帶來大富翁加卡牌的全新游戲方式。您將穿越到一個美女簇擁的世界,轉動骰子,帶領千嬌百媚的女體武將一統三界。游戲提供多種卡牌玩法,與全球玩家對戰,美女養成,甚至誘拐其他玩家的女將。美女卡牌,全新游戲體驗,現在,就來過一把真正的大官人癮吧!
2、十萬個冷笑話
藍港互動獨家代理的國產IP扛鼎之作,《十萬個冷笑話》官方唯一授權手游。國內首款有態度無節操,徹底無厘頭的3D卡牌RPG吐槽手游。特邀原著寒武進行指導,劇情、配音均由原班人馬打造,完美還原動漫人物,蛇精與福祿娃并肩作戰,更有彈幕實時互動帶你吐槽帶你飛。炫麗的場景、華麗的戰斗特效、豐富的公會玩法,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喲喂!
3、英雄之劍
《英雄之劍》采用日韓系美術風格,融入巴洛克設計元素。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主線,結合副本、PVP、PVE等多種玩法 ,采用虛擬搖桿,靈活控制走位,靚麗的角色形象,無延遲技能釋放,高端連擊的戰斗技巧,體驗最熱血的格斗快感。通過浮空、連擊、霸體、覺醒技打造一套攻防兼備的戰斗系統。3大職業50余套個性裝扮,50M超小安裝包讓你的戰斗暢爽隨行。公平交易人人平等,自由買賣歡笑開懷。
4、神之刃
《神之刃》是全球首款3D次時代卡牌大作。次世代超清畫面,帶來全新視覺饕餮盛宴。華麗技能組合,秒殺全屏,轟出獨有必殺連擊。超越1000種的炫酷戰寵,無限養成搭配,打造專屬的戰隊組合。比微信更少的流量需求,讓您不必擔憂流量問題,24小時無憂暢玩。還在等什么,一起來享受這場天馬行空的頂級游戲盛宴吧!
5、蒼穹之劍3D
「蒼穹之劍3D」是移動游戲廠商藍港互動歷時兩年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真3D動作手機網游。 游戲以中國古典神話及仙俠故事為背景,設有人、仙、妖三大種族。采用Unity3D引擎開發,打造720P高清唯美中國風畫面。在玩法上,「蒼穹之劍3D」獨創了挑戰副本不限時、裝備掉落不限量、競技PK不限次的全新游戲模式。配合360

廣州老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鮮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米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微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樂洋昊天科技有限公司

飛虎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