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老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自客

公司名稱:廣州老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689號1606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6-04-25
創始人:鄧萬平
公司網址:http://www.zik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老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自客
公司描述
廣州老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為職場人提供職場知識學習、職場高端人脈、職業晉升發展的互聯網平臺,旗下擁有自客(zike.com)、小燈塔兩大品牌。
管理團隊
鄧萬平 唐偉剛 吳鏈 黃國強 吳穎 申劍 高翔 張鵬 文雙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7日,廣州老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2016年11月21日,廣州老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Boss直聘、高榕資本。
2017年5月15日,廣州老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火山石資本、高榕資本。
2018年8月9日,廣州老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36氪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自客,職場技能知識共享平臺。自成立至今,自客連續獲得多輪投資,2016年7月獲得國內知名VC高榕資本千萬級天使投資,同年11月獲得BOSS直聘戰略投資,2017年1月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此輪融資由前IDG合伙人、現火山石資本創始合伙人章蘇陽先生主導,高榕資本跟投。自客,為職場人未來自主、自足、自由而生,為熱愛自由與成長的職場人提供個人價值實現的通道——職場牛人不再是簡簡單單朝九晚五,不再局限于幾平方米的辦公位置,而是通過自客平臺分享知識與技能,展現個人天賦,解決他人焦慮感,幫助他人成長,讓專業得到更好的發揮,從而獲得更多認同,實現自我成長、自我超越、自我成就,以及更自由的財務狀態,暢享自由職場人生。同時自客平臺還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職場資訊與學習干貨,讓更多職場人獲得職場知識上的自由。


北京影視路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千諾視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蜜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醫然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柏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閃世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