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柏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柏視醫療

公司名稱:廣州柏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黃埔區玉巖路12號冠昊科技園區辦公樓302室
成立時間:2017-05-11
創始人:陸遙
公司網址:https://www.pvmedtech.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柏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柏視醫療
公司描述
柏視醫療是一家醫療人工智能技術引領者和技術提供商,專注于乳腺癌、鼻咽癌等領域的計算機影像人工智能分析技術領域,公司擁有標識影像數據庫和算法積累,合作伙伴包含國內醫院和醫學影像設備公司。
管理團隊
陸遙 沈爍 劉澤軍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9日,廣州柏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2018年5月24日,廣州柏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華創資本。

2019年7月5日,廣州柏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可可資本、共青城鈺晟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廣州東進共贏科技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柏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冊資本:1883.3496萬元人民幣。柏視醫療定位為醫療人工智能技術探索者和技術提供商,在醫學影像人工智能領域多項技術有超過20年的經驗積累,在國際同行公司中擁有高質量的標識影像數據庫和20多年醫學人工智能算法積累。擁有先進的鼻咽癌放療靶區勾畫系統、肺部全病種分析檢測分析系統,有特色的乳腺癌檢測診斷系統、肝癌檢測輔助診斷系統和病理人工智能輔助分析系統。已經和國內多家三甲級醫院建立合作關系,并和多家上市公司建立緊密合作關系。2018年獲得數千萬Pre-A融資,成為醫學影像人工智能領域中研發實力雄厚,成長迅猛的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基于醫學影像的人工智能輔助診斷系統

面向醫學影像的人工智能分析,結合臨床數據和病理學數據,實現肺癌、乳腺癌、鼻咽癌等腫瘤的智能化輔助診斷,并搭建一個多端口的醫學影像分析與交流云平臺。

系統以醫學影像智能診斷為目標,針對醫學影像和其他臨床數據所具有的高維度、高通量和高復雜度的難點,運用高維數據降維、數據挖掘和機器學習等現代數據分析方法,針對臨床影像分析的痛點,提出原創性影像分析算法,解決了腫瘤智能分析系統設計中的關鍵技術難題。


長沙創紅數媒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味道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嘉景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帛源紡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朗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