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聯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nistacks

公司名稱:上海聯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閘北區共和新路2993號314室
成立時間:2015-03-27
創始人:王慧
公司網址:http://www.unistack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聯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unistacks
公司描述
unistacks是一家以云計算、大數據、移動、社交等前沿技術為引領,專注于行業IT咨詢及IT技術支持服務的公司,提供數據中心運維一體化解決方案、企業私有云建設與運營解決方案、數據中心大數據平臺解決方案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慧 厲其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以云計算、大數據、移動、社交等前沿技術為引領,專注于行業IT咨詢及服務的實踐與落地,服務于行業TOP客戶群體,提供面向行業創新的IT技術解決方案。

公司愿景:

我們的愿景是成為行業最優秀的企業級解決方案提供商。依托我們對行業客戶的深刻了解,通過提供面向行業創新的產品、咨詢和技術解決方案,不斷精益求精地向客戶提供貼身的服務。

解決方案:

1、數據中心運維一體化解決方案

2、企業私有云建設與運營解決方案

3、數據中心大數據平臺解決方案

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管理及銷售團隊來自于國際知名IT公司,多年深耕于金融行業的高端客戶。我們的研發團隊來自于國際知名企業卓越研發集團、外資銀行研發中心,具備豐富的研發帶隊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運維一體化平臺
參照國際和國內銀行業的IT管理的最佳實踐, 將數據中心的流程、技術、人員以及數據等進行集中的展現、調度、分析及整合等,建立面向多中心標準化的運維服務一體化管理體系,從而提高數據中心各業務條線和渠道的可用性,“運維一體化”是未來數據中心“高可用”運營的必然方向。

2、實時大數據分析(監控)平臺
高性價比的半結構化、非結構化運維大數據(日志)的統一存儲和讀取平臺;
對半結構化、非結構化運維數據進行規整和預處理的統一計算平臺;
基于大數據創新的工具、方法,去探索分析創新應用的探索環境。

3、微服務管理平臺
一體化運維工具服務管理的核心功能包括服務需求管理、服務搜索、服務注冊維護、服務生命周期管理、服務監控管理、服務關聯關系管理等,基本覆蓋服務治理的標準流程和核心領域。
一體化運維工具服務管理提供服務的規范標準,其他系統按照此服務標準提供功能服務。
一體化運維工具服務管理數據來源于各系統,并將各系統的數據服務和功能監管起來。
一體化運維工具服務管理設定標準的審批流程,服務審批成功后,可對服務進行維護并監控。


象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儷薇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浩方引線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浪潮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靜雅思聽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藝卓動漫設計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