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洋昊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洋昊天

公司名稱:北京樂洋昊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安德里北街甲20號111號
成立時間:2009-06-22
創始人:楊潔
公司網址:https://s.dajie.com/gongsi/4818234.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樂洋昊天科技有限公司_樂洋昊天
公司描述
樂洋昊天是一家專注于開發手機應用產品的高科技公司,主要業務范圍包括手機主題、桌面工具、flash以及鎖屏制作等領域,通過與國內電信運營商、互聯網公司以及IT公司等的合作,致力于為客戶提供自主開發無線互聯網業務和應用系統等服務。
管理團隊
楊潔 王桂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樂洋昊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開發手機應用產品的高科技公司,業務涉及手機主題、手機軟件、flash、彩信制作等領域,目前已和國內多家電信運營商、互聯網公司、知名手機廠商、IT公司等建立密切合作關系。公司致力于自主開發無線互聯網業務和應用系統,力爭成為國內知名的無線增值業務產品提供商。


四川帝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星空傳說(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深圳)有限公司

遠大產業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都市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工場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安徽省刀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