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農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農互聯

公司名稱:北京中農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1號樓2層商業5-204
成立時間:2015-05-25
創始人:何陽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cwa.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中農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中農互聯
公司描述
中農互聯是中國智慧農業行業權威的媒體平臺和咨詢機構。立足于智慧農業產業,專注于農業物聯網、農業信息化及農業企業融資、項目規劃咨詢領域的深度挖掘,從而形成了以數字傳媒、會議展覽、市場研究、咨詢服務等多元化的第三方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何陽 李忠義 王耀好 歐陽漢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6日,中農互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智慧農業網成立于2015年,隸屬于北京中農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智慧農業行業權威的媒體平臺和咨詢機構。立足于智慧農業產業,專注于農業物聯網、農業信息化及農業企業融資、項目規劃咨詢領域的深度挖掘,從而形成了以數字傳媒、會議展覽、市場研究、咨詢服務等多元化的第三方服務平臺。

中國智慧農業網的核心受眾群體為智慧農業的上下游領域,包含政府、農業相關事業單位、科研院校、規模化農業企業、工程企業、智慧農業解決方案軟硬件開發生產商等。


深圳霧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大數據計算機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緣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山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元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天永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