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云科技

公司名稱:小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1號8層801室
成立時間:2014-04-02
創始人:劉曉鳴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9537.html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小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小云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技術的公司,致力于通過對實時空氣監測數據的分析挖掘,提供包括實時數據監測,疑似污染源定位 污染傳播擴散和路徑追蹤統計報告等多種數據分析服務,API服務及可視化服務,為不同的應用場景提供真實、可靠、穩定的數據支撐。
管理團隊
劉曉鳴 李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由中國英特爾物聯技術研究院孵化,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技術的高新技術企業。物聯網空氣監測與分析系統利用廉價傳感器可大量部署的成本優勢和大數據后臺對多維度數據處理的優勢,采用前端采集、云端校正的思想對區域內大氣顆粒污染物進行高密度監測,從而得到較精確的污染物分布實時熱圖。系統得到的數據可作為環保部門現有監測網絡的數據補充,把精確數據和趨勢數據相結合,實現區域微環境的精細化管理和城域污染分布的探究。


北京天馬聯合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掌中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紅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慢農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冰雪鳳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輝致跑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粒界(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