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掌中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中飛天

公司名稱:北京掌中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A座205號
成立時間:2008-03-19
創始人:汪磊
公司網址:http://www.ophyer.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掌中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掌中飛天
公司描述
掌中飛天是一家專注于移動娛樂領域的公司,致力于移動游戲發行和游戲研發、運營。
管理團隊
徐冰 汪磊 湯秀珍 李堯 李艷浩 李響 郝鏑 高世杰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4日,北京掌中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67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掌中飛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業務主要專注于移動娛樂領域,目前業務重點為移動游戲發行和游戲研發、運營。是中國三大電信運營商的深度合作伙伴,分發能力已覆蓋中國90%市場500余家渠道平臺,旗下擁有愛游戲社區(igame123.com),與國內外數十家知名開發商開展合作;
影游聯動模式的先行者,2010年研發《大兵小將OL》和《闖堂兔》等IP游戲,2016年與斯蒂芬.亨得利、杜海濤、陳赫、方青卓和軻然等知名藝人聯合制作游戲。與美空網達成戰略合作意向;
2014年轉型精品手游研發,憑借多年積累的開發經驗和市場靈敏度,迅速找到行業痛點,推出品兩款游戲《特警力量》和《3D極品賽車》均被知名公司代理!
我們的宗旨是打造全球領先的泛娛樂品牌。以泛娛樂為目標,推廣“泛娛樂IP”概念,打造泛娛樂IP的制作夢工廠,開創全民互動娛樂新時代。
合作公司:騰訊游戲、阿里游戲、百度游戲、掌趣科技、拓維信息、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騰訊、Ucweb、GAMELOFT、迪士尼、SEGA、GLU、COM2US、TRINITI、華娛無線、華益天信、南京頌歌等。


鄭州九方文化體育產業有限公司

杭州傳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華影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

卡客動漫(大連)有限公司

北京天貝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科運達航空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