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貝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貝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天貝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彩和坊路8號5層505
成立時間:2004-10-26
創始人:孫東旺
公司網址:http://www.twobes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天貝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天貝科技
公司描述
天貝科技是一家IT綜合服務供應商,集自主軟件研發、網絡信息安全、系統集成于一體,可以為集團企業和政府用戶提供顧問咨詢、運維服務、云服務、技術培訓等全方位的IT服務,主要產品包括天貝需求管理系統、天貝遠程互聯系統等。
管理團隊
孫東旺 楊敏 孫東耀 牛麗娜 程鋒 唐園媛 朱爭 劉延花 劉景宇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19日,北京天貝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78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貝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年,注冊資金1000萬元,位于海淀區中關村科技園區核心區域 —— 中關村西區內,是一家專注于自主軟件研發、網絡信息安全、系統集成于一體的專業IT綜合服務供應商。十余年來,天貝始終秉承“真正以戶為中心,用心去經營”的價值理念,成功為數千家集團企業和政府客戶提供了從顧問咨詢、系統集成、運維服務、云服務、技術培訓等全方位的IT服務,全面滿足客戶的IT建設需求,得到了廣大用戶的普遍認可。同時為了適應市場競爭、滿足客戶需求變化,我們通過對自主研發的持續投入,不斷豐富自主產權的產品和方案,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覆蓋教育、金融、制造業、醫療衛生等各領域。隨著新業務和新產品持續拓展,目前已經成為Oracle、VMware、Microsoft、EMC、DELL、浪潮、啟明星辰、上訊等國內外著名廠商的重要合作伙伴。
面向未來,北京天貝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繼續通過專業化與多元化的IT產品和服務,釋放信息技術的力量,努力創造國內一流的現代高科技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貝集成辦公數據管理系統
天貝集成辦公數據管理系統是用來處理企業日常辦公的管理軟件,滿足用戶網上即時通信、實時辦公的需求,將企、事業單位中原有信息化應用集成、融合,打造全新的實時辦公平臺,提升辦公效率。
天貝集成辦公數據管理系統用來處理企業日常辦公,幫助企業解決以下問題:建立信息發布的平臺;實現工作流程的自動化;實現知識管理的自動化;輔助辦公;實現協同辦公;搭建個人事務平臺。

2、天貝數據備份冗災系統
在現代信息技術飛速發展的今天,企業的生產經營管理方式正隨著網絡技術的發展而朝著信息化、網絡化方向發展,一場以互聯網為標志的信息技術革命正在改變著人類的生產、生活,人類正步入信息經濟時代。企業管理信息化是當今大勢所趨,國內外許多企業集團都紛紛采用如ERP(企業資源計劃)、CRM(客戶關系管理)、SCM(供應鏈管理)等應用系統,通過信息化建設,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企業數據作為企業的核心資產,業務的停頓帶給企業的損失不容小覷,所以面臨高速發展的信息化建設,企業對于數據安全、網絡安全、系統安全的需求也越來越強烈。
天貝數據備份冗災系統(Twobest Storage Manager System)可以提供廣泛的存儲管理功能,幫助企業處理大量的數據備份信息。為企業提供數據冗災、在線備份、智能恢復、數據加密系統軟件+存儲一體化解決方案。
天貝數據備份冗災系統集文件備份、同步、恢復、加密于一身,可實現FTP、網盤、局域網及本機各種存儲器之間的備份。強大的容錯功能和詳盡的日志、進度顯示,更保證了備份、同步的可靠性。高效穩定、占用資源少的特點,充分滿足企業級用戶的需求。可靈活設置備份策略,支持多種數據恢復方式,備份管理、存儲管理、恢復管理等都在同一個管理界面,即插即用、輕松部署,全自動備份,無需人工干涉,郵件提醒,隨時掌握任務監控,簡單易用。被廣泛地應用于企業數據備份、網站服務器、辦公自動化、業務系統管理等領域。

3、天貝集成辦公數據管理解決方案
隨著網絡的發展,企、事業單位對于網上即時通信、實時辦公的需求愈來愈明顯的凸現出來;如何將企業、事業單位中原有信息化應用集成、融合,打造全新的實時辦公平臺,提升辦公效率?天貝集成辦公數據管理系統提供了有力的解決方案。
通過使用本系統,將建立整個組織內高效的群體運行機制,在提高個人辦公效率的同時提高組織整體的辦公效率,使組織分享信息、統一決策、貫徹執行的難度和速度不因規模擴展而變大、變慢,保持持續的效率和活力。迅速成長為一個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現代化企業,一個具有相當競爭力的優秀企業,一個備受信賴與尊敬的卓越企業。

4、天貝數據備份冗災解決方案
天貝數據備份冗災系統(Twobest Storage Manager System)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備份軟件。它集文件備份、同步、恢復、加密于一身,可實現FTP、網盤、局域網及本機各種存儲器之間的備份。強大的容錯功能和詳盡的日志、進度顯示,更保證了備份、同步的可靠性。高效穩定、占用資源少的特點,充分滿足企業級用戶的需求。被廣泛地應用于企業數據備份、網站服務器、辦公自動化、業務系統管理等領域。不需要額外的硬件資源,便能為企業搭建一個功能強大、高效穩定的全自動備份環境,是一種性價比極高的選擇。


北京一大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喇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瑞美醫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白樺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樂普(北京)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近云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