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喇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差事

公司名稱:上海喇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峨山路613號11幢216B室
成立時間:2011-01-11
創始人:卜俊
公司網址:http://www.weichaish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喇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微差事
公司描述
微差事是一款基于“眾包”模式的B2C任務對接平臺,讓用戶可以參加任務或體驗、獲取獎勵并賺錢。
管理團隊
卜俊 裴穎
融資情況
2013年2月12日,微差事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2014年9月1日,微差事獲得32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ClearVue鍇明投資、諾基亞成長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由上海喇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立的“微差事”APP是一款基于眾包模式的B2C任務對接平臺,提供企業和品牌發布個性化微型任務,通過平臺上百萬活躍用戶傳播、消化。所有移動端用戶就如同企業和品牌的彈性兼職雇員,完成企業過去由內部團隊或外包執行的工作,經審核后獲得金額不等的現金報酬。

目前“微差事”平臺上主推的“監察”解決了企業和品牌在勞務眾包上的需求,例如零售檢查、活動及廣告監測。其余三個產品“搜羅”、“調研”和“體驗”則讓品牌和企業在商業數據采集、市場調研、產品營銷層面上得到補充。借助微差事平臺,企業能超越力所能及的地理覆蓋范圍,延伸到全國各地3-5線城市、有效降低任務執行成本、快速填補執行人員缺口。

微差事App上線至今,已網羅全國超過千萬的大眾用戶下載,覆蓋全國700多個城市,與百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合作、發布數百萬條微型任務。堪稱國內在用戶量和地域范圍上最有影響力的任務執行利器。


上海東方證券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山東遠盾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智宇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川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仁科技有限公司

天潤國際控股集團

廣州藍莓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