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智宇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宇軟件

公司名稱:廣州智宇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南沙區大崗鎮欣榮路104號二層(臨時經營場所)
成立時間:2014-04-18
創始人:顏俊杰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su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智宇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智宇軟件
公司描述
智宇軟件是一家以技術研發、信息化建設策劃為一體的綜合型技術公司,一直致力于互聯網技術研究和相關產品的創新開發,公司通過技術與策劃經驗,把產品做到極致,結合人群信息,人機交互、形象風格等方面對系統、軟件、網站進行優化。
管理團隊
顏俊杰 賈宗輝 陳樹超 何兆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智宇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智宇軟件 英文名:Guangzhou Zhiyu Software Technology Co., Ltd.)注冊地廣州、注冊資金100萬,是一家以技術研發、信息化建設策劃為一體的綜合型技術公司,一直致力于互聯網技術研究和相關產品的創新開發。核心團隊組建于2011年、擁有豐富的互聯網項目開發經驗。

移動互聯時代,我們敢于創新、敢于拼搏、敢于付出,我們希望能通過技術與策劃經驗,把產品做到極致,結合使用人群信息,在人機交互、形象風格等方面對系統架構、軟件操作、系統性能進行優化,以達到便捷、舒服順心的用戶體驗。我們將會為您的品牌考慮更多,建立一套完善的解決方案,讓您的企業信息化更進一步。


上海英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正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納吉喜事科技有限公司

羿尊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天天寬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中科極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遠潤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