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則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則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正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后海大道2388號怡化金融科技大廈18F
成立時間:2015-12-02
創始人:吳天俊
公司網址:http://www.greponline.cn/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正則科技有限公司_正則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正則科技秉承“用最酷的技術和最自然的交互,讓每個人都沉浸在“真實”的虛擬國度”理念,專注VR領域的用戶體驗優化及方案設計,為用戶提供極致的使用體驗。
管理團隊
吳天俊 文欣 廖清紅 肖燦輝 黃澤川 劉衛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正則科技秉承“用最酷的技術和最自然的交互,讓每個人都沉浸在“真實”的虛擬國度”理念,專注VR領域的用戶體驗優化及方案設計,為用戶提供極致的使用體驗。

深圳正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譽為中國華南硅谷的深圳市科技園軟件產業基地,秉承為用戶持續創造價值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為用戶提供極交互體驗的方案,“讓所有的互聯網用戶都可以擁有體驗物理世界的平等權利”。

深圳正則科技的創始核心團隊,來自華為技術、互聯網公司,其技術骨干參與過國家級項目,對于CPU、操作系統、應用領域都有深刻的理解和豐富的經驗。正則科技立志為VR產業做出貢獻,對于產業和合作也有著非常開放的態度和誠懇的理念。現在已和硬件、解決方案、游戲制作公司都已經建立了廣泛而深入的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R視頻鏡像
全球首個實現90幀-120幀的VR視頻鏡像,產品實現分為3個模式(觀眾模式,附身模式,幽靈模式),可以廣泛的應用于VR+行業等應用場景。


武漢道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聯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目標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喜仔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美天點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

比特基金BitFund.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