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天點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天點擊

公司名稱:北京美天點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小營路15號北京錦禧賓館內4層8410室
成立時間:2014-05-19
創始人:孫慧娟
公司網址:http://www.dailyclick.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美天點擊科技有限公司_美天點擊
公司描述
美天點擊是一家集品牌廣告、公關策劃、互聯網廣告等多元化業務為核心的廣告公司,合作客戶涉及電商行業、影視行業、娛樂行業、游戲行業、金融行業、投資領域等多個不同行業。
管理團隊
孫慧娟 何平 劉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天點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19日,現位于北京市朝陽區媒體村;是一家集品牌廣告、公關策劃、互聯網廣告等多元化業務為核心的廣告公司。公司注冊資金100萬元人民幣,2014年營業額1500萬元人民幣,預期2015年營業額4000萬人民幣。

公司秉承“團結”“創新”“高效”“誠信”的企業宗旨,為各行業客戶解決廣告投放與品牌宣傳方面的各類問題;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品牌與廣告解決方案,跟進品牌與效果數據;為企業提供全面、放心的廣告效果。自成立以來,受到各行業廣告客戶一致好評,建立了深厚合作友誼與長久合作關系。

公司對內秉承“團結”“高效”的企業文化,現公司下設銷售部、市場部、運營部、技術部、財務部、人事部多個部門,公司總人數30余人。團結的部門協作與高效的工作執行力是公司發展中最強的核心競爭力。


杭州拓端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魯爾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高校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翔通動漫有限公司

杭州微飛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興芯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點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