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點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我游戲

公司名稱:北京點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華清嘉園7號樓12層1502
成立時間:2008-10-08
創始人:胡皓
公司網址:http://www.keepme.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點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點我游戲
公司描述
北京點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作為中國互動即時娛樂的專業服務商,以提供多平臺選擇娛樂互動游戲為目標。
管理團隊
胡皓 薄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點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點我游戲)成立于2008年,總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全球數字娛樂服務商。多年來,點我游戲一直注重與國內外知名動漫IP廠商進行合作,截至2014年12月,點我游戲已與國內多款知名動漫達成合作。同時,點我游戲亦非常注重原創IP的發展,原創IP《瘋狂捕魚》已經成為三大電信運營商和主流分發渠道的明星游戲,累計用戶過億。
目前,點我游戲擁有手游研發、發行、游戲廣告平臺等多個業務板塊,截至2015年3月,點我游戲合作渠道已占據國內渠道份額的90%以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開心寶貝向前沖》:
開心寶貝向前沖是一款基于經典超越經典的飛行射擊類手機游戲,游戲制作精良,悉心打磨而出。玩家在游戲中不僅可以體驗到火爆的視效、刺激的戰斗、爽快的操作體驗。更能在豐富的關卡、特色的游戲系統、輕松幽默的故事劇情中找尋到自己的樂趣。
游戲以知名動漫《開心寶貝》為題材,其中每個元素均取自于這款人氣動漫。調皮可愛的人物設定,高度還原的場景界面,幽默詼諧的故事劇情等等都將帶給您超乎想象的游戲體驗。
2、《豬豬愛射擊》:
豬豬愛射擊的游戲類型定位為一款低空飛行射擊類的游戲。
游戲以知名動畫《豬豬俠》為題材,其中每個元素均取自于這款人氣動漫,調皮可愛的人物設定,高度還原的場景界面,幽默詼諧的故事劇情都將帶給玩家超乎想象的游戲體驗。
游戲制作精良,悉心打磨而出。玩家在游戲中不僅可以體驗到火爆的視效、刺激的戰斗、爽快的操作感,就連強大的五靈王都可以合體變身哦!
3、《豬豬俠之終極決戰》:
豬豬俠在一次怪獸侵襲事件中,陰差陽錯激活了迷糊老師祖傳的五靈鎖,將五靈王轉換成了能量。并在神秘人的幫助下,將五靈鎖的五行力量一分為五,讓超人強、菲菲、波比和小呆呆都擁有能變身成一個獸形戰士能力!
而同時玫瑰王國被驅逐的王子為了復仇,釋放了被封印的怪獸,在童話世界引起了極大恐慌。豬豬俠和超人強等小英雄為了保護童話世界居民的安全,踏上了征伐邪惡勢力的道路。
4、《海王捕魚2》:
海王捕魚2是市面上檔案最小、都區最快、最受歡迎的捕魚游戲。
游戲內涵蓋四大地圖以及豐富多樣的魚種。
多種特色武器伴隨您的捕魚生涯,并內置緊張刺激的海怪大戰,提升更多捕魚樂趣,特殊暴爽系統大大提升游戲爽快感,多樣特殊魚種實時體驗得獎超爽感受。
5、《刀塔英雄聯盟》:
刀塔英雄聯盟是以一款以《dota2》以及《英雄聯盟》為背景的arpg類動作手游,擁有流暢的戰斗體驗,華麗的技能特效,獨特的英雄造型,酷炫的換裝系統,恢宏的戰斗場景以及豐富的關卡玩法。
目前版本已加入新年元素,誘人的紅包、兇殘的年獸、炫目的聚寶盆等著你來挑戰。
6、《開心超人打灰機》:
開心超人打灰機是基于上一代進行的優化、改進、完善的經典飛行射擊類手機游戲。玩家在游戲中不僅可以體驗到更精良的游戲制作,更豐富的功能模式、更火爆的視覺效果、更刺激的戰斗畫面、更爽快的操作體驗,也能在豐富的游戲關卡、特色的游戲系統、輕松幽默的故事劇情中找尋到自己的樂趣。



北京指尖樂創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資芽(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十方鼎福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中小企業投資基金

任丘市天悅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廣州蛐蛐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教互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