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普(北京)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普醫療

公司名稱:樂普(北京)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超前路37號
成立時間:1999-06-11
創始人:蒲忠杰
公司網址:http://www.lepumedical.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樂普(北京)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_樂普醫療
公司描述
樂普醫療是一家心血管疾病植介入診療器械設備及藥品研發商,集研發、生產與銷售于一體,業務范圍覆蓋醫療器械、醫藥、醫療服務和策略性業務。
管理團隊
蒲忠杰 蘇榮譽 郭吾一 陳磊 林雷 付立家 馬玉璞 李國強 徐揚 陳倩
融資情況
2009年10月30日,樂普醫療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00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普十幾年來就專心致志做一件事,全心全意為心血管患者服務。建立一個偉大的全方位為心血管患者服務的企業,是樂普人的歷史使命,力爭經過長期發展,我們能有能力服務中國的大多數心血管患者。為完成這神圣而又艱巨的使命,公司必須不斷技術創新,不斷海納百川,不斷自我革命,研制開發出各種技術先進、療效確著的產品和醫療技術,為患者、家庭、醫生、醫院、養老機構等提供各種產品、裝備和途徑,全心全意的在預防、治療、康復、再預防的全生命周期為患者服務。不斷為患者提供產品和服務的過程就是樂普發展壯大的過程,也就構成了我們的發展戰略。

圍繞醫療器械業務板塊主營業務,持續鞏固心血管醫療器械行業優勢地位,繼續推進心血管領域的高端植介入器械、診斷試劑及設備市場應用與新產品研發,實現該業務板塊持續穩定的增長。

加強支架系統等傳統優勢產品的國內外市場銷售。無載體藥物洗脫支架系統銷量占比保持穩步提升,支架系統業務的增速顯著提升。核心新產品全降解聚合物基體藥物(雷帕霉素)洗脫支架系統(NeoVas)產品,已正式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的注冊受理,如2018年獲取CFDA批準注冊,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調整優化NeoVas、Nano、GuReater和Partner產品銷售結構及營銷策略,進一步擴大國內市場份額,適時啟動全降解支架(NeoVas)歐盟CE認證,并開展國際第二代全降解支架的臨床研究。

自主知識產權的國內首款植入式雙腔起搏器實現產品多省市地區大范圍推廣應用。進一步整合心臟起搏器銷售資源,加強QinMing8631、QinMing8631DR等國產起搏器產品市場推廣力度,提高國產起搏器市場占有率。進一步研發全自動雙腔起搏器等新產品,努力形成高中低端配置的單腔、雙腔、全自動雙腔、微小介入起搏器產品系列。


深圳市匯杰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英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金浦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云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唯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融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可可空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