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驛云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驛云游

公司名稱:艾驛云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車公莊大街4號院2號樓2GN室
成立時間:2015-01-19
創始人:郭春濤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76003.html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艾驛云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艾驛云游
公司描述
艾驛云游是一家提供主題文化旅游交互搜索服務的電商平臺。致力于發掘眾多被主流旅游業所忽視的旅游資源和旅游元素,通過深加工,打造成富于文化內涵的旅游產品,并通過互聯網平臺聯系廣大的消費者,實現在線預訂和線下消費。
管理團隊
郭春濤 許慶友 劉劍利 李欣欣 劉建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驛云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致力于發掘散布于中國廣闊疆域內眾多被主流旅游業所忽視的旅游資源和旅游元素,通過深加工,打造成富于文化內涵的旅游產品,并通過互聯網平臺聯系廣大的消費者,實現在線預訂和線下消費。說白了,就是做OTA。
公司由從事過13年旅游投資、旅游咨詢和景區規劃建設的郭春濤先生發起,合伙人中有資深設計師和連續創業的技術大咖。公司辦公條件較好,當前專職人員較少,人均辦公面積相當奢侈,老板是大齡文青,宅心仁厚,很好相處。


北京宜花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憶信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心跳時空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木神機器人有限責任公司

博特盈(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游網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