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問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客CRM

公司名稱:上海微問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亮秀路112號A座801A、801B室
成立時間:2014-03-26
創始人:徐國榮
公司網址:http://www.ikcr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微問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愛客CRM
公司描述
愛客CRM系統是企業管理、團隊建設、 銷售提升、數據分析的信息化解決方案。是面向銷售人員及客戶的移動辦公軟件。
管理團隊
徐國榮 周志華 房群 張鷹 信意安 劉鑫 蔡瑩 謝晶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上海微問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7年8月15日,上海微問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以太資本、創新工場、國中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微問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作為智能移動信息化服務提供商,基于移動端(如QQ、微信等APP)面向大中型企業提供個性化移動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旨在幫助企業建立在線移動信息化客服系統,建立企業SCRM數據庫,提供從咨詢、開發到實施的全程服務。微問家團隊采用領先的敏捷輕應用開發技術,重新定義企業移動信息化平臺,實現跨平臺無縫對接,優化企業與用戶的即時溝通、營銷、服務等業務流程,提升用戶體驗,提高企業整體運營效率,正在引領移動信息化領域新的變革。
我們專注于銷售型CRM領域,協助企業做好銷售團隊管理、銷售過程的管理,致力于用信息化的手段解決企業營銷難題。公司核心團隊成員來自SalesForce、金蝶、泛微、騰訊等國內外知名IT企業。
愛客CRM系統,是上海微問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愛客CRM專注中小企業的銷售管理,從企業自身實際需求出發,圍繞客戶展開線索-客戶-商機-合同-報表等業務活動,幫助銷售人員提高業績。 愛客CRM強調“以人為本、關愛客戶、成就品牌”的核心理念,將業務流和信息流放置在云計算(Cloud)平臺,關注銷售人員的使用體驗,注重銷售團隊的內部協作,是加強銷售管理、提升團隊能力、 達成銷售目標的一站式移動解決方案。


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君綻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

搜游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首業君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逸寧致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明家聯合移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