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活

公司名稱: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縣經濟開發區興盛南路8號開發區辦公樓501室-1487
成立時間:2015-11-27
創始人:朱江
公司網址:http://www.51haohu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_好活
公司描述
好活是一家基于“眾包+眾創”模式的企業服務平臺,深耕傳統行業業務引流和共享經濟人力眾包,創新線下推廣行業模式;同時,創辦地方共享經濟眾創基地,將平臺眾包人力引流到眾創基地,完成大眾創業。
管理團隊
朱江 尹堃 姚旸 黃鳳 王秋實 李旺 蔡俊 王琳君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灃沅資本。
2018年8月17日,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昆高新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北京,在職員工80人。公司內高管人員均有十余年的成功創業及管理經驗,創始股東及天使投資均是各行業的專家。主營業務主要分布在互聯網、傳統制造業、金融、電信運營商等行業。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以基于“眾包+眾創”模式的企業服務平臺——“好活”,深耕傳統行業業務引流和共享經濟人力眾包,創新線下推廣行業模式;同時,創辦地方共享經濟眾創基地,將平臺眾包人力引流到眾創基地,完成大眾創業。
截至目前,有10000+團隊在平臺接活,團隊下屬師傅數100萬+,1000+企業在平臺發活,包括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工商銀行、中信銀行、360、百度等大型企業。


上海亦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云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天縱云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都華杰科技有限公司

童樂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湖北愛運動體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