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樂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童樂樂

公司名稱:童樂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吉泰五路118號2棟6層3號
成立時間:2016-05-27
創始人:鄧柯
公司網址:http://www.tonglele61.com/
所屬行業: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童樂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_童樂樂
公司描述
童樂樂是一家專注打造兒童游樂平臺的公司。致力于整合兒童游樂、親子活動、教育培訓等服務資源,為兒童提供適合的、具寓教于樂的一站式游樂。
管理團隊
鄧柯 張萬興 王道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童樂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兒童游樂暢玩平臺,于2016年在成都高新區成立,致力于整合兒童娛樂、 親子游等服務資源。讓孩子在游樂中學習,培養孩子的情商,社交及團隊協作能力,讓孩子在無限暢玩中成長為快樂小達人。截止2016年5月,公司在成都已簽約超過100家游樂商家,覆蓋主城區所有購物中心,簽約覆蓋率達80%。
在2015年,傳統實體商業特別是零售業在電商沖擊下遇到特別的挑戰,兒童產業(含兒童零售、游樂、服務及教育 等)異軍突起,其特有的體驗性及1+2消費模式逐步成為實體商業主流,特別是兒童游樂行業更是吸引人流的利器,在 2015-2016年實體商業中呈現了爆發式增長。
童樂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秉承李克強總理的互聯網+大戰略,專注于0~14歲兒童娛樂需求,以包月服務的模 式,打造一個連接室內外兒童游樂商戶和兒童消費家庭的O2O線上平臺。


北京天下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水渡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安徽鈕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途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圓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季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