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implyBrand

公司名稱: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山東中路311號6樓
成立時間:2013-04-25
創始人:張力
公司網址:http://www.simplybran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信勵科技_simplyBrand
公司描述
信勵科技是網絡大數據解決方案服務商,致力于互聯網消費者行為洞察研究、行業競爭分析咨詢及媒體情報監測工作。
管理團隊
張力 王琳 陳榮 RONNIE NG 張婷 魏炯翔 楊柳 袁智勇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30日,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Cybernaut賽伯樂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implyBrand(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 是一家消費者大數據技術公司,利用互聯網大數據助力品牌洞悉消費者市場。基于海量互聯網UGC(用戶貢獻內容)數據,通過大數據技術進行整理重構,幫助企業更輕松、簡單、智能地查詢了解商業信息,提升在研發、生產、營銷等方面的科學決策。

總部上海,設有蘇州分部,及在北京、香港、日本、臺北、新加坡業務聯絡處。核心團隊長期致力于互聯網消費者行為洞察研究、行業競爭分析咨詢及媒體情報監測工作,在軟件技術、數字營銷、數據分析方面積累了豐富的實戰經驗。

服務著眼于客戶業務全流程,基于互聯網消費者大數據向用戶呈現各種價值信息,旗下數據產品服務線有: simplyAnalytics消費市場分析工具、simplyKOL微信公眾賬號分析平臺、simplyData數據API接口服務,及消費者行為洞察、互聯網市場研究等解決方案服務,已經為快消、金融、零售等多個行業的知名品牌提供數據服務。目前成為京東萬象首批合作的權威數據提供方之一,已與京東、中金數據、澤傳媒等機構達成長期數據及戰略合作伙伴,攜手打造一個更大商業場景的大數據開放生態。

周點點
職位:市場經理


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映建和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中涵文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門市樂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金谷融通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西安蒲公英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狐貍金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