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聞風多奇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聞風多奇

公司名稱:武漢聞風多奇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開發區關山大道1號光谷軟件園藍域商界2號樓二層208號房
成立時間:2011-08-17
創始人:鄒鋆弢
公司網址:http://winphone.us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聞風多奇軟件有限責任公司_聞風多奇
公司描述
聞風多奇是一家因特網資源整合團隊,致力于達成“數字創意服務”的愿景,公司致力于“互聯網+”服務平臺,立足房產物業、醫療、金融等熱門行業,打造行業軟件規范。
管理團隊
鄒鋆弢 肖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聞風多奇是一家優秀的有理想、信念的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達成數位創意服務的愿景,實現百分百的顧客滿意,追求不斷的卓越創新,盡力做到在每一個環節都充滿著創意與驚奇。

一直以來,得到了政府和廣大企業、社會公眾的大力支持和幫助。經過近幾年的高速發展,現已成為一家股權開放、管理規范、運行高效、市場導向并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學習型企業,公司創立于2001年4月, 注冊資本人民幣伍佰萬元;現已在中國大陸、美國、挪威、芬蘭、新加坡以及日本設立分支機構及開發團隊,員工200余人,其中Microsoft MVP共有18人。


廣州西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摩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勢必可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迅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攬微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上海沙綠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智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