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義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義啟字庫

公司名稱:上海義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放鶴路1088號第6幢5020室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陳敬誠
公司網址:https://www.17fon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義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義啟字庫
公司描述
義啟字庫主要從事字體設計、字庫開發、字體算法技術、云字體SDK等移動互聯網業務,運用字庫管理解決方案為手機廠商提供手機系統字體切換技術,主營產品“云字體SDK”適用于美圖、美顏、圖片編輯、視頻制作、需字體編輯等手機APP廠商
管理團隊
陳敬誠 金暉 吳曼麗 陳燕平 邱學明 劉佳倫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6日,上海義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浙大友創、財人匯。
2018年11月5日,上海義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華控基金、杭州復林創業基金、長江浙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義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初。是國內從事字體設計、字庫開發、字體算法技術、云字體SDK與移動互聯網技術與一體的全新形移動互聯網企業。義啟公司運用字庫管理解決方案為廣大手機廠商提供手機系統字體切換技術,這一字體切換方案已在國內90%以上手機方案公司與品牌手機中運用。公司主營產品“云字體SDK”技術也在各大美圖、美顏、圖片編輯、視頻制作、需字體編輯等手機APP廠商得以運用。實現無需下載、按需同步海量字庫,為用戶節省流量與空間。


北京一氣呵成科技有限公司

亞洲星光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暖芯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源惠電氣自動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優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學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曲速無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