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氣呵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氣呵成

公司名稱:北京一氣呵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創業大街昊海樓2層亞杰匯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韓衛
公司網址:http://yiqihecheng.cc/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一氣呵成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一氣呵成科技
公司描述
一氣呵成是一個營銷工具集成平臺,致力于開發提供海報生成工具API插件,希望從會展電子海報入手,為企業統籌運營朋友圈知名度,提升品牌影響力。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日,一氣呵成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亞杰天使投資、plug and play孵化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一氣呵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一氣呵成”是以微信海報為切入點的影響力營銷SaaS,為活動會議、集團公司、中小企業等提供微信海報、邀請函批量生成,批量發送,并進行效果 跟蹤。幫助企業獲得社交紅利,增強企業品牌影響力,激活包括內部員工、企業客戶、鐵桿粉絲、渠道商、經 銷商在內的每個參與者,讓每個參與者,都為活動或品牌代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氣呵成
“一氣呵成”是以微信海報為切入點的影響力營銷SaaS,為活動會議、集團公司、中小企業等提供微信海報、邀請函批量生成,批量發送,并進行效果 跟蹤。幫助企業獲得社交紅利,增強企業品牌影響力,激活包括內部員工、企業客戶、鐵桿粉絲、渠道商、經 銷商在內的每個參與者,讓每個參與者,都為活動或品牌代言。


上海雷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空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華清科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厚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合肥柒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鐵馬影業

廣州朱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