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空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智慧空間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智慧空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東路9號院1號樓102(電子城科技園集中辦公區122號)
成立時間:2012-12-14
創始人:龐濤
公司網址:https://www.navroom.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慧空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智慧空間科技
公司描述
智慧空間科技是一個一個實體空間大數據分析的平臺,自主研發了硬件信息采集器“客流小盒”。客流小盒利用無線wifi技術,識別客戶手機等無線設備,進而準確地獲取客流量、進店率、駐留時間、回頭率等有價值的數據,并在后端,通過大數據分析系統生成簡單易懂的客流數據報表。
管理團隊
龐濤 劉姝穎 沈書榮 馬任遠 劉馳 孫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慧空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注冊資本263.16萬元人民幣。公司核心成員來自Nokia、微軟、小米、京東和香港大學。擁有無線掃描、無線追蹤、室內定位等多項自主核心技術,自主研發了客流掃描與智能分析系統、室內定位與導航系統、交互式室內地圖等產品和服務。目前已在多個行業得到應用,如零售行業、教育行業、地產行業、公共事業,國內一流的團隊為您打造專業的客流分析系統,讓大數據營銷關聯企業的每一個比特。


深圳市華時代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上海棕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清晗基金

嘉興太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喜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嘉寶仁和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