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寶仁和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寶仁和

公司名稱:北京嘉寶仁和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中關村科技園區大興生物醫藥產業基地天榮街19號院6幢203室
成立時間:2011-06-29
創始人:費嘉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52432422.ht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嘉寶仁和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嘉寶仁和
公司描述
嘉寶仁和是一家輔助生殖領域提供新一代測序一體化服務的公司,致力于為基因篩查和診斷提供的測序設備、耗材、診斷試劑和醫學生物信息分析平臺以及該領域所涵蓋的服務。
管理團隊
費嘉 張麗娜 張錫麟 馮濤 宋珣 趙晉 劉寶軍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3日,嘉寶仁和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高特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嘉寶仁和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成立于2011年6月,總部設在北京。嘉寶仁和在北京大興生物醫藥產業基地擁有4000平方米的研發中心、GMP生產車間和培訓基地,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在輔助生殖基因檢測領域國際領先。

嘉寶仁和是輔助生殖領域提供新一代測序一體化服務的先行者和領導者,為基因篩查和診斷提供專業的設備、耗材、診斷試劑、生物信息分析平臺及該領域涵蓋的專業服務。目前嘉寶仁和的胚胎植入前遺傳學篩查(PGS)/診斷(PGD)檢測技術、測序平臺和分析系統等已經覆蓋了中國大陸地區70%以上的經國家批準開展PGD的生殖醫學中心。

嘉寶仁和專注于輔助生殖領域及婦幼健康領域相關產品技術的開發、生產及市場推廣,同時代理國內外輔助生殖領域的醫療器械,藥品的注冊、市場推廣以及國內外醫療器械和體外診斷試劑委托生產等相關事宜。


KKday

西安奇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魔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沃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樂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安徽光大財問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廣西滴滴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