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資產

公司名稱: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內大街410號
成立時間:1999-10-27
創始人:吳躍
公司網址:http://www.coam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公司_東方資產
公司描述
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經國務院及中國人民銀行批準設立,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國有獨資金融企業。
管理團隊
吳躍 張子艾 陳建雄 林雅獻 邵詩利 辛學東 邱東 李欣 王光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東方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23日,由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公司改制而來。由財政部與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共同發起設立的國有綜合金融服務集團,注冊資本為553.63 億元。公司前身為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公司,1999 年10 月,為應對亞洲金融危機,經國務院及中國人民銀行批準在京成立。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以保全國有資產、化解金融風險、促進國企改革為使命,將依法合規經營作為生命線,累計管理處置了各類不良資產超萬億元,為國家金融系統的穩定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在圓滿完成國家賦予的處置政策性不良資產歷史使命后,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公司不斷探索可持續發展之路,積極開展商業化轉型,綜合金融服務集團架構雛形形成并逐年完善,業務涵蓋了資產管理、保險、銀行、證券、信托、租賃、小微金融、評級和海外業務等,近年來步入跨越式發展的軌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東方資產的旗下業務涉及業務涉及不良資產收購與處置、投資銀行、融資服務、權益類投資、私募股權投資、實業投資、信用增級、財務顧問等領域。


上海濮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駿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瘋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靈韻海納(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果多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乾灃多媒體科技(大連)有限公司

上海派德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