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朱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州朱雀

公司名稱:廣州朱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2號之一整棟(部位:1101室)
成立時間:2012-06-19
創始人:董建科
公司網址:http://www.zhuqueok.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朱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朱雀
公司描述
廣州朱雀是一家專注于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研發、發行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手機休閑游戲研發與運營,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董建科 董榮杰 劉斌 王澍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朱雀從2012年6月成立,匯集了行業的精英人才。目前一直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研發、發行等工作,并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發行與運營平臺。在未來,我們將不斷的為玩家提供高品質的移動平臺。

立足移動互聯網行業,打造一流的移動互聯網公司,是朱雀未來發展的愿景和使命。經過近幾年的發展,公司聚集了一大批優秀的團隊成員。他們擁有強大的技術能力、豐富的開發經驗、富有創意的游戲設計能力;他們對市場有著深刻的理解,對游戲有著共同的熱情和抱負。公司非常注重內部員工的培養和提拔,尤其是應屆生的培養。公司目前正處在企業高速發展期。朱雀是一個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團隊,員工平均年齡28歲;朱雀更是一個高素質的團隊,80%以上的員工具備本科及以上學歷。


北京贊意互動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綠豆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瑞奧物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鯨獅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龍信數據(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暖芯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