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瑞奧物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奧物聯

公司名稱:寧波瑞奧物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高新區凌云路1177號6棟2層2區
成立時間:2007-03-07
創始人:史偉
公司網址:http://www.rayonics.com.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寧波瑞奧物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瑞奧物聯
公司描述
瑞奧物聯是一家智能鎖具制造商,從事基于物聯網技術的智能鎖具的研發和制造,公司目前研發并生產了適用于民用商用ECommercial系列和適用于工業行業特殊應用的E-Industry系列(一匙通)等兩大系列物聯智能鎖產品。
管理團隊
史偉 袁先鋒 代靜 王志文 尤長青 韋方俊 黃志剛 楊浩杰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8日,寧波瑞奧物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92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瑞奧物聯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計算機通信網絡技術和物聯網技術的產品研發、系統集成、信息技術服務及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由ICT領域資深的研發和管理團隊:共同投資創建,定位為一個輕資產創新型企業,核心人員均由機械、電子和軟件研發,信息化的供應鏈中心人員,精益化管理人員等高端創新人員組成。
公司將一直專注深耕于工業行業物聯網,主要產品為物聯鎖、綜合監控和物聯網服務系統,公司將不斷與時俱進,為客戶提供最優秀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現階段瑞奧物聯主要基于物聯網、云平臺、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面向社會工業、行業、戶外公共資源管理,為通信、廣電、水電力煤氣、公共物流等行業或部隊、政府等機構,提供人員行為、設備資產、作業信息的社會戶外資源管理高效率服務,致力于成為工業行業公共資源物聯網應用和服務的第一方陣品牌。
瑞奧物聯為各行業提供運維支撐解決方案和服務,且已為多個省市政府、知名企業提供先進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及實施服務。


中科視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渥文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鳳凰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野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航健康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博理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