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清科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清科盛

公司名稱:華清科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亦莊經濟開發區科創十四街匯龍森科技園7-2501室
成立時間:2011-02-24
創始人:王凡
公司網址:http://www.techbloom.net/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華清科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華清科盛
公司描述
華清科盛是一家企業級物聯網大數據提供商,致力于幫助企業建立工業級物聯網大數據平臺,通過對企業數據的全面采集和深入應用,實現企業管理改善和營運優化。
管理團隊
王凡 吳杰 趙曉泊 潘艷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6日,華清科盛獲得1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清科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清科盛”)成立于2011年,總部設立于北京,在上海、常州等地設有分支機構,是一家集軟硬件系統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華清科盛以業界領先的工業無線通訊及物聯網技術為核心,解決企業末端廣泛且分散的基礎數據采集和應用問題,改善企業管理和優化營運體系,助力企業建立全面有效的工業級物聯網大數據平臺。
華清科盛是一家企業級物聯網大數據提供商,業務涉及工業制造、倉儲物流、城市建設三大領域,在全面數據采集和監測、貨物流轉信息透明化、設備預防性維護等方面都提供了極具特色的解決方案,通過工業級智能物聯網硬件和完善的軟件系統,幫助企業降本增效,提高行業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華清科盛擁有多品種電子標簽、讀寫器,滿足國際ISO 15693、ISO 18000、EPC C1G2等多種協議,具有閱讀距離遠、適應高速移動、信息容量大、可多標簽識別的特點,可廣泛應用于圖書及檔案管理、酒類防偽、畜牧養殖及肉品溯源、資產追蹤、物流及供應鏈、機動車輛、服裝、門禁門票等多種領域。


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貿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財龍馬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艾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和悅天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江西凱天動漫有限公司

成都美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