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星光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亞洲星光娛樂

公司名稱:亞洲星光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西店村75號樓2號
成立時間:2014-04-25
創始人:宋鴿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512170550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亞洲星光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亞洲星光娛樂
公司描述
亞洲星光娛樂是一家娛樂互動營銷公司,公司主營業務包括國內大型娛樂演出投資、策劃、執行,藝人唱片制作及發行,藝人經紀及培訓管理,音樂版權管理等。
管理團隊
宋鴿 增濤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亞洲星光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張巍、王川、楊寧、蘇芒、王中磊、李厚霖。
2016年11月22日,亞洲星光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合潤創投。
2017年10月31日,亞洲星光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 ,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亞洲星光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是亞洲星光娛樂集團北京分公司,總部位于香港九龍。亞洲星光是一家國內大型文化娛樂產業公司。
亞洲星光娛樂集團由眾多豐富經驗之演藝及傳媒精英組成,秉持娛樂事業長遠發展的眼光,業務涵蓋全亞洲。公司主營業務主要包括國內大型娛樂演出投資、策劃、執行;藝人唱片制作及發行;藝人經紀及培訓管理;音樂版權管理;整合營銷市場推廣;渠道資源整合等,與眾多明星品牌企業保持著高效的聯系與合作,同時為眾多企業品牌提供活動策劃、品牌推廣整合營銷等服務,旗下擁有當紅“碩士女團SKG”,期望藉本身強有利的演藝資源網絡,開拓國際化的業務,推動華語演藝、音樂等藝術文化交流。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營業務主要包括國內大型娛樂演出投資、策劃、執行;藝人唱片制作及發行;藝人經紀及培訓管理;音樂版權管理;整合營銷市場推廣;渠道資源整合等,與眾多明星品牌企業保持著高效的聯系與合作,同時為眾多企業品牌提供活動策劃、品牌推廣整合營銷等服務,旗下擁有當紅“碩士女團SKG”,期望藉本身強有利的演藝資源網絡,開拓國際化的業務,推動華語演藝、音樂等藝術文化交流。


北京博大光通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哈皮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宋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韻律舞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寵米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陽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熱波(北京)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