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源惠電氣自動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源惠電氣

公司名稱:上海源惠電氣自動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莘松路380號2樓208室
成立時間:2013-04-23
創始人:王曉輝
公司網址:http://www.yuan-hu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源惠電氣自動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源惠電氣
公司描述
源惠電氣是一家智慧能源管理綜合服務商,為客戶提供能源管理的硬件設備、軟件系統、運維管理、能源互聯網大數據分析等綜合服務。
管理團隊
王曉輝 李華斌 季政慶 宋衛明 李水芳 孫劍忠 沈偉斌 薛雄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0日,上海源惠電氣自動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8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源惠電氣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原上海源基電器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生產一體化服務、從事高新技術領域的企業。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來,為包括電力、環保和生產企業在內的1000多個用戶提供自動化控制、能源管理方面的解決方案。
目前,源惠電氣致力于成為領先的智慧能源管理綜合服務商,為高校、智慧園區、數據中心、智能建筑、航空航天等行業客戶提供能源管理的硬件設備、軟件系統、運維管理、能源互聯網大數據分析等綜合服務。
源惠電氣在發展過程中以務實的態度,積極開展與國內外優秀能源管理企業之間的戰略合作,并成為了最早一批法國施耐德電氣的系統集成商,主要經營的硬件產品包括:電能質量監測裝置、電力參數儀表、絕緣監測裝置、綜合保護裝置、有源濾波器及電容電抗等產品。
未來,我們將繼續推進與施耐德電氣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整合施耐德硬件產品的技術優勢,同時積極發揮源惠電氣自身的技術整合優勢、用戶側智慧用能經驗累積優勢、需求側定制化開發優勢,這將更有助于我們為客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實現合作共贏,創造更多客戶價值。

工程能力綜述
源惠電氣不僅是一家專業化的控制系統生產商,同時也為各種工業領域提供技術咨詢、設計、安裝、調試、培訓和服務。通過專業優勢和精湛技術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及迅捷高效的服務。

技術優勢
經過十多年的快速發展,源惠電氣匯聚了一大批擁有扎實專業基礎和擅長解決實際問題的工程技術人員,也擁有掌握當前先進的控制、通訊技術的研發隊伍,他們來自全國各地著名高校、研究所、設計院。專業涉及計算機、自動控制、硬件、軟件、熱能動力、機械電子、電力自動化等。源惠電氣依靠雄厚的技術優勢,可以為用戶提供各種自動控制系統的解決方案,不斷的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產品優勢
源惠電氣的產品涵蓋了各種工業自動控制領域。從現場設備信息采集.到過程的實時監視與控制,涉及整個企業的信息管理、經濟分析、故障診斷,源惠電氣都有極具竟爭力的產品。

設備優勢
源惠電氣具有大型自動化控制系統生產的專業設備。同時,還具有各種配套設施,如:分散式虛擬仿真技術,廠內對這種控制系統進行仿真、培訓和事故模擬演練;便攜式仿真器能在廠內和現場系統進行閉環試驗與測試,分析系統動態特性;各種大、中型高溫、低溫、壓力、振動、干擾等環境實驗設備,保證出廠的控制系統可以經受現場各種干擾。這些都為工程質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質量優勢
源惠電氣建立了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并且通過了IS09001國家認證注冊。公司嚴格遵循IS09001質量體系要求,在設計、生產、調試、服務各個環節保證產品質量,在安全性、可靠性、穩定性上都有出色的表現。

服務優勢
源惠電氣不僅承擔控制系統的設計和成套,同時也為用戶提供各種服務;從設備現場安裝開始,配合調試、啟動、試運行等的現場服務;產品升級、換代、擴展服務;現場運行問題處理、產品維修、備品備件供應服務;運行培訓、跟班培訓服務;控制策略優化、負荷經濟分配、能損分析計算、故障診斷等增值服務等。

面向用戶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源惠電氣基于服務用戶的理念和角度,向用戶提供包含服務和工程在內的一體化應用解決方案。我們提供的不僅是控制產品本身,更是自動化系統帶來的安全性、高效性、經濟性和及時性。用戶只需集中關注應用過程,而不用過多地關注控制系統內部的技術細節和方案配置。

源惠電氣擁有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其領域覆蓋電力行業、節能環保及各類工業過程。尤其在企業能源管理系統、電網及變電站自動化、仿真與培訓、城市軌道交通、化工過程、冶金過程、水泥制造、造紙工藝、自來水、污水處理等諸多方面擁有完善成熟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北京美聯泰科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響巢看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協立投資有限公司

大地互動(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心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吐司咨詢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