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跡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云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甲13號1號樓北辰泰岳7層710
成立時間:2014-01-29
創始人:胡泉
公司網址:http://www.yunjichina.com.cn/contactus.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云跡科技有限公司_云跡科技
公司描述
云跡是一家主打商用機器人服務的創業公司,擁有多項機器人知識產權,可廣泛應用于餐飲娛樂、智能家居、酒店及醫療健康等領域。
管理團隊
胡泉 吳明輝 張和光 支濤 李全印 祁東風 劉炯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6日,北京云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安徽信投、洋蔥基金、科大訊飛。
2017年3月9日,北京云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瀾亭資本、海航資本、科大訊飛、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跡科技有限公司(Yunji Technology)于2014年1月正式創立,是中國領先的專注于商用機器人的應用產品及技術研發公司,主攻智能機器人的商業化應用。核心團隊成員均來自工業自動化、互聯網大數據和工業機器人成功企業!在工業機器人、機器人室內定位、大數據方面有著多年的技術積累,是一家擁有多項機器人知識產權和技術領先性的企業。憑借多年的機器人開發及室內定位導航核心技術的研發,實現了自主研發的室內定位網絡與商用機器人的成功融合。公司研發的酒店服務機器人,是中國第一個投入實際應用的酒店送物品機器人,目前已經開始在多家酒店試運行和投入服務。 未來,云跡科技將致力于將機器人技術融入生活、覆蓋行業,為企業、合作伙伴提供機器人應用及技術發展的多種解決方案和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系列機器人
1、產品—Jolie

2、產品—Pitt

3、產品—獅子座系列

4、產品—女蝸


天邁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漫趣貿易有限公司

前海開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瀚動體育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思庫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說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

智康鏈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