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悅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凱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悅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237號樓20層2305、2306、2307
成立時間:2015-07-06
創始人:賈士凱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17150933.ht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悅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悅凱影視_悅凱娛樂
公司描述
悅凱影視是一家從事電視劇投資制作發行及影視作品開發的文化娛樂公司,集聚當紅人氣藝人,擁有專業制作、發行、營銷團隊,旗下藝人包括楊洋、穎兒。
管理團隊
賈士凱 王素梅 吳軍 尹雷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9日,北京悅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影業(阿里巴巴)。
2016年12月28日,北京悅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耀客傳媒。
2017年12月4日,北京悅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被文投控股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凱娛樂(YUEKAI ENTERTAINMENT),是一家可以提供定制化服務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包括楊洋、穎兒。[1-2]
公司將藝人管理、影視項目、商務合作、宣傳等方面分口,根據簽約客戶的個性特質及市場需求量身定做,是集制作發行、藝人經紀、廣告代言、活動演出、公關策劃執行、數字媒體營銷推廣等多項經紀業務于一體的娛樂公司。


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奧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思奇庫博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知行銳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