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智源

公司名稱:北京數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19號中國藍星大廈5層
成立時間:2011-07-26
創始人:戴元永
公司網址:http://www.soyuan.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數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數智源
公司描述
數智源是一家新三板上市的高清、智能、融合視頻提供商,可向用戶提供視頻捕獲、綜合管理的智能檢測、智能分析、結構化存儲、視頻大數據等完整性功能。在高清視頻系列產品、視頻管理平臺、可視化應急指揮系統、智能視頻分析、視頻大數據等領域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戴元永 邵衛 蘇蓉蓉 顏家曉 張敬庭 陳學明 劉小勇 汪玉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5日,北京數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網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數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4297)是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高新技術企業,作為高清、智能、融合視頻提供商,數智源在高清視頻系列產品、視頻管理平臺、可視化應急指揮系統、智能視頻分析、視頻大數據等領域具有領先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經過長期的技術積累,數智源實現了多領域的技術突破,在大規模視頻聯網、智能視頻核心算法、視頻云計算、視頻結構化等方面具備核心技術。公司研發的視頻大數據平臺應用覆蓋政府、教育、電力、水利、連鎖等行業,可用性、可靠性、安全性均得到用戶的高度認可。

隨著平安城市、金關工程等項目的進行,用戶對安防視頻產品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為了滿足這種不斷增長的需求,作為高清視頻融合應用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數智源公司對自身產品線進行了全新的優化,推出了囊括前端攝像頭到后端各類管理平臺的一系列產品,擁有近100項自主知識產權的軟、硬件產品,主要產品和應用技術處于行業領先地位,是業內唯一一家可向用戶提供從視頻捕獲、綜合管理到智能檢測、智能分析、結構化存儲、視頻大數據等完整性功能的專業廠商。

公司現有員工近200人,96%以上擁有本科以上學歷,先后在南京、成都、武漢、廈門設立了分公司和辦事處,形成了覆蓋華東、華北、西南、華中、華南的高效快捷服務網絡。公司自成立以來,已先后為數百個用戶提供了優秀的高清視頻應用解決方案,客戶遍布政府、教育、電力、銀行、連鎖等多個領域,成功完成南京海關關區視頻集中管理系統、南京海關視頻支撐系統、鎮江教育局視頻云系統、常州機場視頻監控系統、南京綜保區視頻監控系統、九寨溝平安城市等堪稱業界典范的視頻應用軟件開發和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項目。目前公司已成功中標海關總署智能視頻和主題視頻應用系統開發項目,力爭實現視頻大數據與海關物流監管的協同運用。

自2012年數智源公司推出視頻管理平臺以來,公司先后申請了近30多項軟件著作權、獲得10多項軟件產品登記,并已辦理國家高新企業認證。同年6月,國家正式頒布編號為GB/T-28181的《安全防范視頻監控聯網系統信息傳輸、交換、控制技術要求》的國家標準,數智源公司第一時間積極響應公安部的號召和視頻監控“大聯網”的行業趨勢,及時加強和更新產品的各項技術和功能參數,組織送檢的高清網絡攝像機系列、視頻綜合管理平臺等均一次性通過公安部驗收。進一步體現了數智源產品在管理性、可用性、擴展性、先進性、標準性和開放性上的優勢,在“大聯網”時代更具號召力,將更廣泛地應用于公共安防事業,助力推進新一代互聯互通的“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設。

作為專業高清、智能、融合視頻供應商,北京數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分注重同業界各類知名廠商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通過共享市場資源與技術資源了解最新的技術發展趨勢與市場動態,把國內外先進的技術和產品用一流的服務帶給用戶。多年良好的業績及服務已經得到眾多廠家的信任與認可,目前,北京數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成為數十家國際國內知名IT企業的增值代理商、系統集成商或戰略合作伙伴,為向用戶提供全面解決方案及優質服務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廣州領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流量巴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豐潤德(北京)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軟控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聘加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