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月谷雨文化傳媒

公司名稱: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8號30幢B307E房間
成立時間:2015-04-14
創始人:陳紅莉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三月谷雨文化傳媒
公司描述
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電影發行公司,領導人從事電影發行行業25年,是資深電影發行人;建立了中國第一個發行網絡系統,并屢屢創造中國電影票房奇跡。擁有專業的發行團隊,創建以來已成功發行多部影片。 
管理團隊
陳紅莉 陳紅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張震講故事之鬼迷心竅》
《張震講故事之鬼迷心竅》是由李冰冰工作室、任泉工作室聯合出品,徐正超執導,張翰、張儷等聯合主演的校園記憶驚悚電影。由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發行。
影片講述的是在校園中所發生的驚悚事件。
2、《青澀日記》
《青澀日記》是由珠海山中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靈思沸點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片,由謝悠執導,陳賦、季純伊領銜出演。由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發行。
該片講述了叛逆少年王曲曲,因為缺失家庭溫暖而導致叛逆和冷漠,直到少女韓由由出現并主動給予幫助,使曲曲重新燃起對生活的希望的故事
3、《杜拉拉追婚記》 
《杜拉拉追婚記》是由安竹間執導,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李佳航主演的都市愛情片。于2015年12月4日在中國上映。該片是“杜拉拉”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講述了33歲的杜拉拉陷入職場和情場雙重危機,如何找回自我、追求真愛的故事。由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福斯國際電視網等聯合出品,由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發行。
4、《梔子花開》 
《梔子花開》是世紀百年影業、文投基金、華誼兄弟等聯合出品的青春校園電影,由何炅執導,李易峰、張慧雯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年輕一代為了實現夢想孤軍奮斗的過程中,發生的關于愛情與友情的故事。該片于2015年7月10日全國公映。由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發行。



上海鯡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祺景(上海)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丸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奇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優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南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