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奇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奇碩

公司名稱:上海奇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新區惠南鎮雙店路518號666室
成立時間:2014-04-10
創始人:顧奇
公司網址:http://www.kiiso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奇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奇碩
公司描述
上海奇碩是一家專注于數據分析和數據挖掘的公司,在“大數據”年代我們專注幫助客戶提升的是利用數據創在價值的能力,也讓更多的企業可以更快的理解企業內部的“大數據”。
管理團隊
顧奇 金宏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奇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運用“數據分析與數據挖掘”,為用戶提供專業的數據支持以及定制化方案開發服務的互聯網公司。

奇碩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自主創新,沉淀了堅實的數據技術和應用實踐,產品涵蓋服務終端以及管理系統、方案定制等各個層面,其自主研發的核心產品“零售魔方”包含了終端數據采集、店鋪人員管理、云數據平臺、客戶管理系統操作等方面,實現了商業的智能化。

如今,奇碩Kiisoo已為近100家用戶提供了個性化的整合解決方案,并與服裝、家紡、金融、房地產等行業的知名企業建立戰略合作。


廣州極豆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易思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六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星創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有大有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小白無憂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樂飛思戶外用品有限公司